今年新入库的淮南籍专家到外地评标CA锁无法识别

信件编号: 20201229001 来信时间: 2020-12-29 09:5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邢****
内容: 我是一名今年入库(安徽省招评标专家)的淮南籍专家,我们已经按照操作要求将个人信息(证书录入、专家印章)录入进CA锁,但是第一次到外地评标都会遇到CA锁无法识别的情况,只能让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一个临时专家CA锁,才能进行评标。但是按照安徽省招标专家管理条例,这样的情况按要求是要被扣分的。本以为这个是个人没有操作好,但是经过多方确认,个人录入的信息没有问题,且周围很多今年入库的淮南籍专家都出现了这个问题(目前没有打听到今年入库的淮南籍专家的CA锁能够在外地正常识别的),导致了今年新入库的淮南籍专家不敢再去评标,怕被扣分。 请公管局予以确认解决,为感!
回复单位: 淮南市公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公管局 答复时间:2021-01-25 11: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第一次使用专家CA,需要在有互联网的新点助手上激活这个锁。省发改委公管办明确表示,除专家CA没有携带,以及不能插锁、不能显示等损坏的情形,原则上,不予扣分。并使用备用锁以保障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