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管局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09:02作者:高琴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0日下午,淮南市公管局举行2019年度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书记上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雪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淮南市公管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领导向陈萍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曹德胜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黄涛上了题为《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党课。在正式上党课之前,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同志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涛的党课,从强化宗旨意识,筑固思想根基;切实真抓实干,提高履职能力;清正廉洁,累积民族复兴正能量三个方面阐述了建党99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有力事实,回顾了公管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迈出的坚实步伐;表达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扛起责任、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担当作为这个“导向”树正,把清正廉洁这个“底线”守住,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重点,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完成公管改革目标任务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