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1-08-10 16:13作者:交易中心 刘蓓蓓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持续增强巡察整改成效为契机,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发力,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群众,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政治生态。

深化整改长效,坚持目标不变。自觉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确保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 把巡察成果体现好、 运用好、深化好,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当好党规党纪的模范遵守者、财经纪律的坚定执行者、推动执纪责任落实。

抓实过程管理,加强跟踪问效。加强关键环节重点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对涉及交易服务环节的风险点进行制度设计,制定防控措施,对内设科室进行调整和人员轮岗,将“逢任必谈”和“廉政谈心谈话”成为一种常态,让每个人肩上都有担子,每个人心中都有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举一反三,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努力在“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做出亮点,打造“交易+智慧服务”党建品牌,以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果践行“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担当,以打造公共资源交易环境的风清气正引领政治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