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处理通报>>淮公管业【2020】94号

发布日期:2020-07-27 15:50作者:马骏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淮公管业【2020】94 号

关于对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处理通报

各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相关单位:

   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8日代理的“汽车检测线设备检定校准装置项目”,在2020年7月13日上传中标结果公告时,因该公司工作人员工作失误,误将未中标单位的类似业绩上传,引起被误传的未中标单位投诉,造成不良影响。根据《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场行为管理办法(试行)》(淮公管【2019128号)中《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及管理细则》第一类第10条规定,记严重不良行为一次,扣10分,并暂停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暂停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承接新项目2个月(2020年7月20日---2020年9月19日止)。

   希望各招标代理机构引以为戒,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切实加强业务学习,上传数据认真核验,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维护淮南市公平竞争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