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专栏 > 约谈公告

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安徽互荣商贸有限公司投诉质证约谈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1 19:32作者:高琴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安徽互荣商贸有限公司:
    安徽互荣商贸有限公司不服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作出的《关于淮南市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乡村学校智慧课堂设备采购项目答疑文件》,于2020年1月16日向我局提出投诉,我局已依法受理。为调查核实招标文件中有关参数设置、版本设置等投诉事项的合法合规性,切实维护公共利益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按照《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投诉处理暂行办法》(淮公管〔2016〕39号)相关规定,本机关决定于2020年1月19日下午3:30时在我局309会议室召开淮南市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乡村学校智慧课堂设备采购项目投诉质证约谈会,请你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及专业人员参会,逾期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