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公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19-10-09 15:31作者:淮南公管局阅读:字号:【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公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各招标采购人、投标单位、代理机构、评委专家: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探索创新交易监管体制,有效防范和化解公共资源交易中的潜在风险,根据《淮南市公证办法》及《淮南市公管局关于开展2019年“深化改革”主题年活动的通知》(淮公管综[2019]11号)要求,我局起草了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公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公告之日起7天。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给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554-6818687

传真号码:0554-6674645

电子邮箱:hnwjzhk@126.com

附件: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公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