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管局关于公开招聘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8 17:29作者:高琴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98号),确保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都能获得见习机会,淮南市公管局已申报为淮南市就业见习基地,2020年开发就业见习岗位3个,现就组织开展2020年就业见习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就业见习报名范围

12020届皖籍或在皖就学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316-24岁失业青年。

4、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5、具有报名岗位相应的专业知识,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见习岗位工作;

6、目前已签订劳动合同的、已进行劳动用工备案的、已由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已享受过就业相关政策补贴的人员不可报名。

具体岗位需求详见淮南市公管局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年度计划表。

二、就业见习报名有关要求

报名时须本人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淮南市就业见习申请表》(附件)。市公管局对申请参加就业见习、符合见习岗位要求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进行初审和登记合格后,办理就业见习手续。

1、报名时间:2020818日—918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在报名时间段工作日期间到淮南市公管局综合科(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F)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三、见习管理

1、见习时间为3-12个月,最长不超过一年,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提供生活补贴,生活补助不低于2000/月。

2、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和见习单位应遵循自愿、公平、互利、安全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配合完成任务,无正当理由不得提前离岗。

3、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最低购买标准:100/人)。

咨询电话:0554-6818787

附件:1.淮南市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年度计划表

      2.淮南市就业见习申请表


淮南市公管局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年度计划表1.docx

就业见习申请表2.xls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