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公管法〔2020〕97号-关于开展2020年评标评审专家测试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4 12:08作者:黄玉嵘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淮公管法202097号

 

关于开展2020年评标评审专家测试答题

活动的通知

             

各位评标评审专家: 

    根据《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皖政办〔2016〕56号)、《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皖发改公管规〔2020〕10号)等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评标评审专家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专家评标评审行为,我局将于9月份开展全市评标评审专家测试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内淮南片区的专家

二、测试时间

2020年9月1日上午9:30开始20209月30日下午17:30结束

三、测试方式

试题于9月1日上午9:30在淮南市公管局网站上挂出,点击下载, 答题完毕将答题卡邮寄市公管局法规科,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F座303室  邮编:232001  咨询电话:0554-6666103。

四、题目设置

多选题50道,每题2分,共计100分。测试答题得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五、有关要求

请各位专家切实提高认识,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参加测试答题活动,测试结果将作为专家日常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无故不参加测试答题的专家进行通报,并按《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进行扣分处理。如情况特殊不能按期参加测试答题的专家,需在测试期结束前书面说明原因。

 

 

2020年8月7日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