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与监管七步流程》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1 09:47作者:高琴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各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评标专家以及投标人: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优化服务为着力点,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效进行,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交易中心简化服务与监管流程,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与监管十二步流程优化为七步现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期限自通知之日起7天,欢迎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给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554-6818175  

传真:0554-6818175 邮  箱:280987789@qq.com

附件:《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与监管七步流程》(征求意见稿)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10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与监管七步流程

序号

项目流程

办理主体

办理事项(所需材料)

承诺时限

受理科室或部门

备注(流程关键点)

权限人

1

受理项目

招标人、采购人、产权人(不动产登记中心)、代理机构(拍卖公司)

1.建设工程项目(施工、货物、服务);2.政府采购项目(施工、货物、服务);3.产权交易项目;4.国土交易项目这四大类业务受理材料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基本流程》中受理登记表内容(此表可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办事指南中下载)5.材料齐全后由代理机构录入项目信息并提交业务科审核。

即办

业务部(222)

代理机构)申报 → 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确认委托环节涉及流程,项目实施主体未委托的环节由项目实施主体申报) → 业务受理部见证  → 局业务科审批、监管  → 中心分管主任分配项目  → 项目服务责任人接收任务。

1.业务部工作人员          2.业务科工作人员

2

发布公告

招标人、采购人、产权人(不动产登记中心)、代理机构(拍卖公司)

1.招标人(采购人)、委托人修正后定稿的招标(采购)公告、文件(签署招标人(采购人)、委托人招标代理机构印章,并在纸质文件骑缝处加盖印章,建设工程项目除外)。2.带公章的产权交易、土地交易公告。

即办

1.建设工程(218室)          2.政府采购(216室)          3.产权交易(223室)  

项目实施主体/代理发布交易公告、交易文件 → 项目服务责任人复核交易公告上传数据的完整性 → 督查科监管

1.项目服务责任人          2.督查科工作人员

3

组建评标委员会

招标人、采购人

1、专家抽取申请表;2、随机抽取确认单;3、招标人(采购人)开具的代表其办理抽取专家事宜的介绍信(其中第1、2在淮南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区下载)。

即办

1.法规科(303室)      2.综合部(217室)

项目实施主体/代理提交抽取申请 → 局法规科审核 → 中心综合部抽取

1.法规科工作人员          2.综合部抽取人员

4

开标

招标人、采购人、产权人(不动产登记中心)、代理机构(拍卖公司)

1.开标现场硬件设备

即办

综合部(217室)

1.交易中心提供业务指导和场所、设备等相关服务→2.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接收投标文件(现场解密电子标书),投标人完成投标(如果是土地交易或产权交易,现场由国土部门、拍卖公司现场操作)

1.综合部工作人员

5

定标

招标人、采购人、产权人(不动产登记中心)、代理机构

1.招标文件、投标文件;2评标所需要的打分表等。

即办

1.建设工程(218室)          2.政府采购(216室)          3.产权交易(223室)  

定标后代理需在当天进行评标信息录入,随后进行结果公示和发放通知书。

1.项目服务责任人

6

合同公开

招标人、采购人、中标人、代理机构

合同、合同备案承诺书、中标通知书、履约保证金缴纳证明、招标文件(合同备案承诺书可在淮南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资料下载区下载)。

即办

1.法规科(303室)       2.采购部(216室)

代理提交 → 项目实施主体盖章确认 → 中标单位确认 → 法规科发布

1.法规科工作人员          2.采购部工作人员

7

资料归档

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

详见《淮南市招标采购项目档案管理办法》(淮招综【2014】)13号)

即办

综合部(218室)

代理申请电子归档时应核对资料是否齐全

1.综合部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