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0:47作者:赵玉洪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市公管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11月19日,市公管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市公管委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抓好归集信息、充实数据库、信息共享这三项重点工作,推进重点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对工程建设、政府采购招投标领域信用建设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信用监管水平。坚持完善奖惩机制,持续强化失信惩戒机制,强化对失信行为的行政监管性约束和联动惩戒。对诚信企业和模范个人给予表彰。同时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公众树立诚信理念,自觉摒弃失信陋习,使诚实守信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和良好习惯。

  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深化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相关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共同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