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当前公共资源交易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4-22 11:28作者:高琴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各有关单位、各进场人员: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根据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 

一、开标日期在4月24日以后的项目,原定的开标评标时间和场地不变,正常开展开评标活动。 

二、因疫情推迟的项目,交易中心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现有开评标场地空余情况合理安排开评标时间和场地,请各推迟项目的代理机构及时与相关科室联系,联系电话:0554-6667149(政府采购科)、0554-6818225(交易见证科)。 

三、凡进入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的人员须佩戴口罩,实行二码(行程码、安康码)联查,配合做好测温工作,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发热、健康码红(黄)色、行程码标“*”号等人员禁止进入。外地办事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市内人员14天内如有出市,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四、对于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开评标、土地挂牌、拍卖、业务办理等现场活动的人员,应委托其他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参加,需现场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五、参加土地交易、产权交易等现场活动,每家竞买人原则上只允许一人进场,对号入座。

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加强个人防护,避免人员扎堆聚集,确保交易活动顺利进行。   

咨询电话:0554-6667549(市交易中心办公室)。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4月22 


疫情防控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