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热线】架设沟通桥梁,促进公管事业发展——淮南市公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0-01-03 08:36作者:高琴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公共资源交易行为是社会资源配置重要环节,关系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反腐倡廉的社会生态建设,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备受社会关注,就如何搭建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淮南市公管局积极谋划,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热线,面对面沟通交流,解疑答惑促发展。

2019年12月24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带领公管局业务骨干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通过电波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市公管局2019年在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打击围标串标、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答复了群众提出的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质疑投诉办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受理等问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晰淮南市公管局在新时代“以廉洁为前提、以规范为原则、以创新为理念、以服务为根本”的工作方向。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和交流脉络,促进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保障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