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6-25 15:15作者:曹德胜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为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2021年6月24日,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田家庵区安城镇参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

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是全省首家村级红色革命纪念馆,被列为市、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陈列了廖氏家族在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淮海战役、和平解放安徽等重大历史事件中所发挥重大作用的事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瞻仰了廖家湾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等事迹,缅怀了革命前辈用热血建立的丰功伟绩,无不为革命先烈的爱国、奉献、牺牲精神所震撼,深感和平来之不易。

参观完展厅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