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09:49作者:范瑞君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2022年1月20日上午,淮南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总支副书记,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士林全程与会指导。

会上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就市公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管局全体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下,坚决履行政治责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做到了动员部署行动快,工作推进机制全,内容覆盖面广,学习教育方式新,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既定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经常、抓在经常,更好地用党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要坚持不懈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要求,从历史进程中洞察历史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提高认识水平和辨别能力,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扛起历史交给我们的使命任务,知行合一、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气神把全市公管资源交易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