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11:13作者:交易中心 张义武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2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职工“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交易中心全体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改进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形象。       

陈家雪副局长强调,交易中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平台服务效能,聚焦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堵点”、“难点”问题,围绕减材料、减事项、减时间、减流程,扎实推进交易服务提质提速,以一流服务水平为各方主体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