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08:20作者:曹德胜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2022年6月30日上午,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家雪局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杨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党课。

会上,局领导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党员代表重温入党申请书,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杨亮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杨亮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资料详实、循循善诱,从党员的义务、权利着手,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