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16:07作者:范瑞君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2022年5月12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雪主持会议。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明生,市公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亮代表局党组作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明生通报纪检组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转化为工作思路、方法和举措。二要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进一步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制度。三要抓好重点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四要推进作风优化,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及监管,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率先改进作风,敢于碰真较硬,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